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仪式

4月14日下午,教务处为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和上海市“高教社杯”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学生举行了颁奖仪式。财务金融学院金融学182班胡晓楠获得非数学类全国二等奖和上海市二等奖;商务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72班任宇捷获得非数学类全国三等奖和上海市三等奖;商务经济学院经济统计学191班贾舒淇获得非数学类上海市三等奖。

图为颁奖现场

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勉励他们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发现数学之美,激发创新思维,提升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我校将再接再厉,以学科竞赛为抓手,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不断探索培养具有社会责任、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的路径和方法。

撰稿:谈 嵘

摄影:谈 嵘

审核:熊平安

责编:唐昕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