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增强机遇感、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推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学校召开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目标任务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4月8日下午,我校在奉浦校区召开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目标任务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以及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主持会议。

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目标任务推进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分类指标评价、学科建设布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开局等,就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清单作了研讨与审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副校长贺瑛,副校长陈剑峰,副校长张绍华等分管校领导对部门任务清单做了点评和指导,并要求党政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加强对接、充分沟通,进一步完善目标任务清单。

唐海燕对各部门提出六点工作要求,并强调各部门要增强机遇感、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抓住机遇,提起精气神,把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做好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工作,要充分调动部门全体员工积极性,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沈大明强调,各部门要有“坐不得、等不得、慢不得”心态,积极推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一是要认真对标对表,说到做到,真抓实做,力争最好。二是要有超前意识,瞄准自身定位,想在前面,做到实处。三是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转方式、转作风、转思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曹剑涛

摄影:沈卫平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