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党委常委集体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集体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建党精神。

图为校领导认真观看展品,感悟精神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宣誓厅,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带领校党委常委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在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校党委常委集体参观了“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包括“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等7个板块,一件件饱含历史沧桑的珍贵文物和图文影像,让每一位党员用心体会和铭记每一件展品背后所蕴含的深刻故事和伟大精神,回忆党的历程,领会党的宗旨,感悟党的初心。

图为参观学习现场

对历史的每一次回眸,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所在,就是血脉所在,就是力量所在。通过本次学习,校党委常委们深刻感悟到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要永远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以精神淬炼思想、用奋斗践行使命,用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起“奋力书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新篇章”的爬坡奋进之力!

图为校领导们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图为参观现场合影

撰稿:小 魏

摄影:沈卫平

审核:张 冰

责编:唐昕辉

                                       


TOP